我可以踢你蛋蛋么?

所有原创禁止转载,包括但不限于loft跟其他任何平台。靴靴

实话实说

越南粉儿:

说点儿心里话
可能会有很多人看了不爽
但这是我自己的lo



昨天第一反应是没关系

然而一晚辗转反侧后

我发现没办法骗自己

因为我首先还是把他当成一个运动员

虽然他的身份会改变

无论何种身份的他我都会支持陪伴

但既然现在还是运动员

就不该没所谓输赢

有可能的话我希望他能一直赢 赢一辈子

虽然不可能


里约过后还能留下来确实是传奇

但是现在的目标在哪儿

很多人都替他畅想过

但似乎他自己还没有

总觉得有些犹豫

不是责怪是期待


身体也好 状态也好 新的比赛环境氛围也好

有可控的 有不可控的

然而国乒这种地方 不进则退

即使有退路

我却不信他会想回头



既然自己都说了是状态问题

那也没必要挽尊

那就尽快调整吧

一路荆棘坎坷的走过来

成为现在的这个人

有了新的很可能前所未有的压力

可是比赛和国乒都不会等待



虽然有时候喊着科科 阿科 奶科

然而在我心里

张继科根本不是个男孩

而是个男人

风雨男人来

他不是会站在别人身后的那一个

也不需要怜悯同情

不需要我们太多柔软的情绪

他是战士

我愿意握着拳头看他

而不是流着眼泪



无条件相信

因为他是张继科



我现在已经无比期待再次看到赛场上的他

因为他是张继科




首页抱歉了
嫌我戏多请取关
吵嘴的删评拉黑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