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踢你蛋蛋么?

所有原创禁止转载,包括但不限于loft跟其他任何平台。靴靴

《绝路》目录 第三发

LOF经常性抽风 现在才看到
感谢化学键的目录
被剖析羞耻+1
血是他哥一次性让人给抽的(⁄ ⁄•⁄ω⁄•⁄ ⁄)以我知识量看来,人是在医院被抽的血,不会死(⁄ ⁄•⁄ω⁄•⁄ ⁄)
(づ ●─● )づ感谢目录again @啤酒花

啤酒花:

@我可以踢你蛋蛋么? 连更两篇才让我有了做目录的机会,有了目录复习很方便哒


说了会做目录就会一直做下去,就算出坑,只要蛋更,只要凑整


 绝路1-30 (昕博abo 微獒龙 微胖雨 微轩远)


黑道au


绝路(1)


绝路(2)上


绝路(2)下


绝路(3)


绝路(4)


绝路(5)


绝路(6)


绝路(7)


绝路(8)


绝路(9)


绝路(10)


绝路(11)


绝路(12)


绝路(13)


绝路(14)


绝路(15)


绝路(16)


绝路(17)


绝路(18)


绝路(19)


绝路(20)


绝路(21)


绝路(22)


绝路(23)


绝路(24)


绝路(25)


绝路(26)


绝路(27)


绝路(28)


绝路(29)


绝路(30)


未完


 


上次的问题是“如何告知博的被动分化无A可解”,还提出了三种预想(1.抑制剂无效自己发现了,2.蟒蟒自己坦白3.无意中从别处得知),应该算是1+2,虐身心,我还OK还挺的住,但是再不有点进展两个O身体可就挺不住了


在这10更里,发生了很多事呢,把一个个可能HE的机会基本全都搞死了,正在重新寻找He的方向,坐等BE,呸,HE。


看一下XB线,( ̄▽ ̄)"我稀罕你,我想对你好,我们的立场对立,家族桎梏了我们的爱情,我不能对你好,我们不能在一起,嘤嘤嘤,依旧延续相爱相杀,还有蟒蟒的单相思,单方面悔恨,为什么不是两个人呢,因为还有一个重伤虚弱昏着等手术呢。(后妈,脱粉一天)


总的来讲,目前还是没看出来有什么进展和HE的可能,现在H/B已经不重要了,就现在已有的来看,无论是走心还是走肾,能看出来“爱过”,可以了圆满了。后面就“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去吧,别互相折磨了,ball you,快分开吧(假的,蛋蛋别信,我还是期待he的)


胖雨和轩远没啥问题,一个是作者已经保证he,忽略了各种艰难险阻的;一个是有利益关系已经在一起的。后面没什么波澜了吧?存疑,毕竟蛋蛋是总能给我们惊喜和意外的作者。


两位老大依旧有老大的风范就是和小打小闹不一样,翻手云覆手雨,hin厉害啦,能不能在一起捏?不造


再来展望一下后续发展哈,2200c的蛇血肯定不是一次抽走的,要是一次到位,那可能就是以双死亡强行达成he成就了,呵呵。那就是多次少量的取血提取信息素了,蟒蟒不怀疑,不想知道血液的用途,不想见一面。去除标记的手术成功没?后续怎么HE?蛇肉怎么做?带着这三个问题看后续。最想知道第三个。蛇肉羹直播,小礼物走一波


最后给勤劳的蛋蛋比心♥


(没有赶上521,>"<)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